晴時多雲

PLG》沒進季後賽的鋼鐵人 今展開集訓備戰新賽季

2022/06/13 14:52

高雄鋼鐵人開訓。(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本季例行賽排名第五的高雄鋼鐵人,雖無緣P. LEAGUE+季後賽,但休季期間上緊發條,今天就正式展開集訓,新賽季要力拚佳績。

鋼鐵人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於未達成預期設定晉級季後賽目標,因此特別選在本季季後賽期間提前開訓,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Slavoljub Lale Gorunovic)說:「短暫休兵後的開訓,就是提前為下一季備戰,目標挺進季後賽之外,也展現捲土重來的鋼鐵決心,同時,替七月底、八月初期間即將到來的烏克蘭國家隊交流賽預做準備。」

高雄鋼鐵人開訓。(鋼鐵人提供)

今日開訓日,除了備戰男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陳又瑋,及藍少甫、楊浩之缺席之外,其餘全員到齊,隊長呂政儒表示:「由於年輕選手較多,無論經驗和技術上,仍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能提早準備就能增加多一點機會。」至於周儀翔已實行減重計畫,規劃自主訓練及控制飲食,期許自己的狀態能夠恢復,在下賽季挹注團隊更多能量。

鋼鐵人由即日起全力備戰新賽季,將比照賽季期間的練球模式,每日訓練分兩階段進行,上午為重訓體能及個人投籃訓練,下午則是團隊戰術及對抗訓練,透過提早備戰,讓團隊及早進入比賽狀態,全力拚下一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