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想要讓球迷再感動1次」 張正偉挑戰極限

2022/06/13 17:00

張正偉。(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曾經多次贏得中職年度打擊獎項的「花花」張正偉,今天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張正偉表示,除了再給自己1次機會,更想要讓球迷再感動1次。

張正偉新人球季起連續10年單季安打破百,曾贏得2次安打王、1次打擊王和1次盜壘王,2018年從中信兄弟轉投富邦後上場機會減少,去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季後遭到釋出,今年加盟台中市成棒隊,春季聯賽表現出色而入選亞運培訓隊。

35歲的張正偉在實戰測試中3打數1安打,他表示,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覺得自己還年輕,想要發揮能力、挑戰極限,給自己1次機會,能夠再站上職棒的舞台,讓球迷再感動1次。

張正偉表示,很感謝亞運培訓隊的肯定,也讓他有比賽的機會,之前在培訓賽打了幾場比賽,可以在測試會前保持比賽的感覺,今天有擊出安打,算是不錯了,至於能不能獲得合約,就交給上帝了。

張正偉。(記者李惠洲攝)

張正偉。(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