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都會成超狂強權! 攜手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2022/06/13 16:27

兩支紐約球隊在本季都打出驚人戰績,分居國、美聯龍頭。(圖片取自MLB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一飛衝天的大都會,今天在以4:1擊敗天使拿下第40勝後,與另一隻紐約強權洋基隊,攜手寫下史上首度出現的驚人紀錄。

大都會今天收下賽季第40勝,不僅位居國聯東區龍頭,同時也是國聯戰績最好的隊伍。根據《EliasSports》數據指出,這是大都會與洋基史上第一次在都拿下40勝時分居國、美聯龍頭寶座。上一次有兩支紐約球隊完成如此紀錄要追溯到1955年,當時是由紐約洋基與布魯克林道奇兩隊所締造。

洋基隊本季戰績比大都會更好,在今天大勝小熊後拿下賽季第44勝,以44勝16敗的戰績領先第二名的藍鳥8.5場勝差,大都會拿下40勝,但緊追在後的衛冕軍勇士隊近期打出一波驚人的11連勝,僅以5.5場勝差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