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測試會首日 林振賢對5投印象深刻

2022/06/13 16:54

林聖榮、林亭佑、陳宇宏、爾曼羅索普、大瀧幸治。(記者李惠洲攝、台鋼提供)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為期3天的台鋼雄鷹測試會今天展開,統籌教練林振賢對林聖榮、林亭佑、陳宇宏、爾曼羅索普、大瀧幸治等5名投手印象深刻,可望推薦參加中職選秀。

林振賢表示,林聖榮日前在二軍交流賽對富邦悍將投4局無失分,今天實戰測試中球的控制能力不錯,球速有一定的水準,加上他還年輕,才21歲,應該有機會再回職棒。

林亭佑和陳宇宏都是下勾投手,也都是去年U23世界盃國手,林振賢指出,林亭佑和陳宇宏除了是比較少見的下勾投法,投球很穩定,而且節奏很快,不會拖拖拉拉,不過,他們的投球動作都太大,如果進職棒必須修改壘上有人時的快投動作。

台伊混血的爾曼羅索普和台日混血的大瀧幸治目前都效力安永鮮物,林振賢表示,兩人球速都不錯,此外,蝴蝶球投手蔡易廷的球很有特色,但今天球不太會飛。

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