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如果詹智堯上場 王勝偉:我可能會哭

2022/06/13 18:09

詹智堯。(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登錄詹智堯為第28人,有機會在保留比賽後段上場代跑,想到終於能在職棒同隊同場出賽,台體大同學王勝偉說:「我可能會哭!」

王勝偉指出,他雖比詹智堯小1歲,在大學4年都是同學,每次入選業餘國家隊幾乎都是室友,前次穿相同球衣在同場比賽上場,應該是他打職棒的前1年2007年。

王勝偉的印象沒錯,他們前次同隊是2007年義大利棒球邀請賽,9月1日冠軍戰以4:4與古巴打和,那場詹智堯先發守右外野打第5棒,王勝偉先發守游擊打第6棒。

王勝偉、詹智堯各從兄弟象、La new熊展開職棒生涯,只有明星賽才有機會同隊,今年兩人都來到富邦,今天將是他們15年來第1次同場出賽,「如果他上場,我的感覺會特別強烈,可能會哭吧?」

富邦領隊林華韋恰巧是兩人當年在台體大的總教練,能再看到詹智堯、王勝偉同隊同場出賽也很有感觸,「智堯、勝偉當時都是主力,那幾年台體大很會贏球,因為他們那屆真的很能打。」

富邦悍將王勝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