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隔3天「續投」、鄭鎧文開轟 獅隊和樂天桃猿無勝差

2022/06/13 21:12

統一獲勝和樂天已無勝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和富邦悍將保留比賽,從3局上半開始進行,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更換為范米特續投,獅隊則讓9日投51球的古林睿煬續戰。古林合計投6局失3分,等到鄭鎧文開轟火力支援,獅隊6到9局都有分數進帳,終場10:3擊敗富邦悍將,賽後和榜首樂天桃猿已無勝差。

古林睿煬帳面上用124球投滿6局,但其中51球是在9日完成,今天用了73球投滿後4局。總計投6局失3分,被擊出9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

7局上,獅隊開啟一波攻勢,潘傑楷敲安後,鄭鎧文從范米特手中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是他僅出賽12場以來的第3轟,也幫助統一獅隊取得領先。9局上,代打郭阜林也開轟,幫助球隊拉開比分差距。

統一獲勝和樂天已無勝差。(記者林正堃攝)

古林隔三天再度續投奪勝,鄭鎧文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