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速154公里! 20歲超大物火球連發技驚四座(影音)

2022/06/13 22:23

李晨薰登板主投1.2局無失分,更在8上飆出3連K。(圖片擷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桃園市雖然2:8不敵富邦悍將,不過比賽中仍有亮點,年僅20歲的大物好手李晨薰上場猛飆火球,主投1.2局飆出3K無責失分,表現相當出色。

李晨薰在7下2:6落後,二、三壘有人時登板救火,雖然被戴云真敲出右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失掉2分,但失分要算在上一任的投手邱品睿身上,接下來他連續解決張進德與王苡丞,沒讓失分再度擴大。

下一局李晨薰續投,他面對陽耀勳、楊瑞承、高孝儀3位都有中職一軍資歷的好手,連飆3K且都是揮棒落空的三振,現場轉播單位最快測到球速154公里,還秀出幾顆漂亮的變化球,讓打者毫無招架之力。

李晨薰最快球速被測到154公里。(圖片擷取自youtube)

李晨薰在高中時期就備受期待的大物,被認為是相當有機會旅外的好手,只不過他在2019年被診斷出右手韌帶撕裂,赴美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俗稱的Tommy John手術),在去年李晨薰就找回150公里以上的火球,年僅20歲的他預計仍會尋求旅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