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休3天「續投」罕見體驗 古林睿煬:球隊有需要就投

2022/06/13 21:34

古林睿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10:3大勝富邦悍將,賽後和榜首樂天桃猿無勝差。古林睿煬在這場保留比賽中,從3局下開始續投,總計投6局失3分,帳面上用生涯新高的124球,其中51球在9日就已完成。

帳面上「分批」投了優質先發,古林睿煬今天續投被擊出7支安打,他坦言狀況其實不是很好。古林說:「大家都知道球隊最近賽程很緊,教練安排投哪一場,有需要的話,就是好好準備好自己。今天確實狀況比較不好,球不是照自己想要的走,不過至少危機處理上投得比較篤定一些。」

獅隊本週單週6戰,總教練林岳平說,週末先發人選要再視賽況而定,但不排除古林睿煬投週日賽事。古林說:「如果球隊需要,當然還是上場投。教練負責安排,準備投比賽的則是我們。」

餅總認為,古林今天狀況確實欠佳,不過在休息3天狀況下,投滿6局交由牛棚接力,確實已達賽前教練團規劃。餅總說:「如果是完整一場比賽,這樣的內容確實不好。但剛好是分段投完,對他而言也是難得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