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不貳過開轟認真跑 餅總:不能因一次錯誤怪罪他

2022/06/13 21:45

郭阜林敲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晚10:3擊敗富邦悍將,前役因跑壘疏忽敲出「最遠一壘打」的郭阜林,今晚9局上開轟,擊球當下就馬上低頭啟動跑壘,本季首轟出爐。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不能因一次疏忽就怪罪選手。

林岳平說:「當時一瞬間,他的想法確實是不對的。但不能因為一次出狀況就因此怪罪他。他還是很認真的選手,只是有時候犯錯,今天擊出久違的長打,當然也希望他找回該有的長打能力,繼續幫助我們上半季比賽。」

郭阜林坦言,前次疏忽後有被隊友「噹」說要記得跑壘,自己也謹記在心,今天雖然擊球當下有把握能夠開轟,但仍提醒自己把基本功做到。郭阜林說:「本季首轟確實有點晚,但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全壘打,希望能帶起手感幫助到球隊。」

郭阜林敲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郭阜林敲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