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組合搶10險勝 抵伯明罕草地女雙8強

2022/06/14 07:12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打進伯明罕8強。(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伯明罕女網賽,台將詹皓晴與日本青山修子雙打初登場,就歷經超級搶10拉鋸,終以6:3、6:7(5:7)、10:4力退英國地主組合柯琳絲(Ali Collins)/艾波頓(Emily Appleton),有驚無險晉級8強。

詹皓晴/青山修子前站諾丁漢草地打進4強,馬不停蹄轉戰伯明罕,開賽第6局率先破發,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台日聯軍」與東道主上演互破大戰,雙方人馬纏鬥至6:6僵持不下,搶7時小詹組合陷入2:6落後,雖搶救3個盤末點,仍讓對手扳回一城。戰線拉入決勝搶10,「台日聯軍」重整旗鼓,一路壓制對手火力,6:4領先時連下4分,總計激戰1小時43分鐘開胡。 

至於詹詠然與澳洲老將史托瑟(Sam Stosur)合作,首輪遭遇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 克羅埃西亞薇琪克(Donna Vekic),「台澳聯軍」若順利奏捷,8強將上演「詹家姊妹」內戰戲碼。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打進伯明罕8強。(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