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衝浪》母女檔各自奪金 陳美彤、陳宥蓁再傳捷報

2022/06/14 07:07

浪花母女檔陳美彤與陳宥蓁聯手再創佳績。(STARFiSH Agent星予經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快艇衝浪母女檔陳美彤、陳宥蓁,再度雙雙傳出佳績!陳美彤在WRS第4場世界排名積分賽事奪金,穩坐世界排名第一寶座;愛女陳宥蓁也拿下CWSA世界排名賽系列線上賽第3場Amateur Women Surf銅牌,以及台灣盃國際滑水賽快艇衝浪Outlaw女子金牌。

 全球最大快艇衝浪協會CWSA日前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繼3月攻頂Masters Women Surf排名第1後,WRS世界排名積分賽更力退香港、美國、南韓、俄國等選手,本年度第2面國際賽金牌入帳,讓6月10日剛滿44歲的Kimberly開心表示:「這是最棒生日禮物,為自己多年努力帶來肯定。」除了國際賽封后,台灣盃線上賽成績揭曉,陳美彤也不意外地再添公開女子快艇衝浪金牌。

陳宥蓁受到國際賽年齡限制,今年開始投入Amateur Surf組別,4月才在年度第2場WRS世界排名積分賽獲得第5,第3場又拿到更好的銅牌,把WRS排名一舉推升至全球第8,國際排行也是第10。除了國外屢創佳績,她在國內賽也傳捷報,剛參加拖艇滑水國家代表隊選拔賽,榮獲快艇衝浪公開女子組銀牌,並在台灣盃國際滑水線上賽,拿到Outlaw組金牌。

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 。(STARFiSH Agent星予經紀提供)

陳美彤用金牌當生日禮物 。(STARFiSH Agent星予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