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盃30大球星 台灣鋒衛阿提諾、林庭謙上榜

2022/06/14 07:15

亞洲盃30大球星,阿提諾、林庭謙上榜。(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亞洲盃男籃賽7月12日至24日將在印尼雅加達舉行,國際籃總(FIBA)整理出本屆30大重點球星,其中阿提諾、林庭謙兩大台灣鋒衛上榜,被看好屆時在國際舞台打出精彩表現

FIBA官網欽點的亞洲盃重點球星,包括4度榮膺MVP、排名第1的伊朗傳奇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第2名為伊朗全能前鋒賈姆西迪(Jamshidi Mohammad)、第3名的澳洲前鋒悍將凱伊(Nick Kay)等。

我國歸化洋將阿提諾排名21,官網提及,這位新面孔的美國長人,今年2月代表台灣男籃首次出征國際賽,表現相當出色,3役繳出場均16.3分、13籃板、2.3助攻,禁區戰力突出,更展露與新隊友合作的強烈企圖心。

至於排名28的林庭謙,FIBA官網也高度評價,認為這位未來之星,已歷經U16亞青賽、U17世青賽洗禮,早被視為台灣男籃新希望,尤其先前對關島兩役,他總計強轟50分,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勇於攻堅,優質表現與天賦潛力備受期待。

亞洲盃分組預賽,台灣與中國、南韓、巴林分在B組,7月12日首戰巴林、14日強碰南韓,16日對決強敵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