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來瘋借沙發爆紅、創書呆子打氣法 豪哥麻吉升任老鷹總管

2022/06/14 07:53

費爾茲(左)、林書豪。(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費爾茲(Landry Fields)2020年擔任老鷹助理總經理,與老鷹總裁兼總管的席列克(Travis Schlenk)合作融洽,成為重要的左右手。今《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費爾茲將升為老鷹總管。

33歲的費爾茲於2010年以第二輪第39順位加入NBA,在聯盟5年生涯中,效力過尼克、暴龍,繳出均6.8籃板、4.3籃板、1.6助攻。費爾茲在2016年宣布退休,並在馬刺擔任球探,2019年擔任馬刺發展聯盟總經理。

費爾茲2020年獲邀擔任老鷹助理總管,在老鷹總裁兼總管的席列克用心栽培提拔下,費爾茲也平步青雲,上任兩年後將在7月1日獲升為老鷹總管。麻吉林書豪也在第一時間於推特發文恭喜好友。

值得一提的是,費爾茲效力尼克時曾和林書豪同隊,兩人共創「書呆子打氣法」,林書豪還曾借住在費爾茲家中沙發上,之後連2場表現有如神助,掀起風靡全美的林來瘋(Linsani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