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 兩年前曾奪最佳第六人 哈瑞爾惹「麻」煩遭逮

2022/06/14 08:42

哈瑞爾5月因持有大麻遭警察逮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球員惹「麻」煩!根據美國媒體《夏洛特觀察報》報導指出,前黃蜂中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在5月因持有大麻在肯塔基州被警方逮補。

美國媒體《夏洛特觀察報》報導,哈瑞爾在美國時間5月12日上午10點,在卡塔基州里奇蒙市因跟車太近遭警察盤查,警察在他車上查獲3磅以上的大麻,哈瑞爾也承認持有大麻。

根據肯塔基州的當地法律,持有大麻屬D級重罪,可能會面臨1到5年的徒刑,最高罰金為1萬美元,今日將被法院傳訊出庭。

28歲的哈瑞爾在2015年以第2輪第32順位被火箭選中,NBA生涯8年共效力過火箭、快艇、湖人、巫師和黃蜂,曾在2020年奪下最佳第六人,今年出賽71場,場均可以繳出13.1分、6.1籃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