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首樁交易案 雷霆用選秀籤換來金塊替補前鋒

2022/06/14 08:56

J.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夏首起交易案正式啟動,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塊同意將替補前鋒J.格林(JaMychal Green)以及2027年受保護首輪籤送往雷霆,並換來今年第30順位選秀權以及未來2張二輪籤。

金塊本季以西部第6之姿挺進季後賽,但首輪不敵勇士遭到淘汰,季末展開陣容重整,在J.格林預計會執行下季820萬美元球員選項情況下,金塊將他清出不僅換取更有彈性的薪資空間,也能獲得一筆640萬美元中產特例或是82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

現年31歲的J.格林,本季在球隊找來J.格林(Jeff Green)後,表現不如過往稱職,場均上場16.2分鐘以及6.4分都創下新秀球季以來新低,過去3個賽季三分命中率接近4成的他,本季跌到僅剩26.6%,也讓球隊決定提前和他分道揚鑣。

雷霆雖然送出第30順位選秀籤,不過今年仍手握第2及第12順位選秀權,有望選進兩位高天賦潛力新秀入隊。得到J.格林也可以選擇將他納入麾下輔導隊上年輕小將成長,或是再轉賣給季後賽爭冠球隊,本季交易大限前包括塞爾提克、獨行俠、爵士以及籃網都曾傳出對這位31歲資深前鋒抱持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