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小心! 中媒點出陳雨菲奪冠背後的一大重點

2022/06/14 09:45

陳雨菲和戴資穎。(法新社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女單金牌中國陳雨菲今年領軍出征超級500系列的印尼大師賽,勇奪本季首冠,女單參賽4人共有3人挺進4強,中媒認為這正是集團優勢的展現。

中國羽球隊派出東京奧運女單金牌陳雨菲、何冰嬌、21歲小將王祉怡和韓悅,參加今年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公開賽女單賽事,王祉怡在首輪中國內戰中不敵陳雨菲遭淘汰,而陳雨菲和何冰嬌都晉級4強,兩人狹路相逢,由陳雨菲取勝,最後順利奪冠,而儘管韓悅在4強不敵泰國一姐依瑟儂,但仍創下生涯最佳成績。

《中國體育報》指出,陳雨菲奪冠的背後是中國女單集體進步的展現,因為有3人挺進前4強。而中國羽球隊在印尼大師賽收穫3冠1亞,報導指出,在經過兩周的調整後,國家隊在此站釋放出不錯的信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