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率只剩0.3%⋯大谷神鱒連線將解散? 美媒提出警告

2022/06/14 09:47

楚奧特、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中日體育》昨天引用美國《ESPN》表示,大谷翔平明年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這增加了天使隊務必要在本賽季取勝的急迫性。寄望為天使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組合可能要瀕臨解散。

天使目前以29勝33敗、勝率.468勝率排美聯西區第三,原本一度暫居排頭的他們在經過14連敗之後競爭力大降,主帥梅登(Joe Maddon)也被解雇。

大谷翔平自2018年加盟天使以來,球隊單季勝率皆未過5成,去年球季結束後他也曾說過:「我喜歡天使,但我想要贏球」的發言,被解讀為想轉隊到強隊,目前天使隊已經用12年4.3億美元綁住楚奧特、加上倫登(Anthony Rendon)也簽下7年2.45億美元長約,如果今年結束要再砸錢綁大谷,團隊薪資超過3億美元、預計會付奢侈稅,但天使隊並不想付,也因此楚奧特與大谷連線在本季可能就要進入最後5個月倒數計時。

據「Baseball Reference」顯示,截至13日,天使隊本賽季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已降至7.9%,贏得世界大賽的機率只剩下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