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敲安終結小低潮 跨區辦案大秀坐地傳球美技(影音)

2022/06/14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在客場踢館紅雀,張育成重返先發攻守俱佳,敲安終結近期6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更在5局下展現驚人的守備範圍,大秀坐地傳球刺殺美技。海盜終場以5:7不敵紅雀,苦吞7連敗。

張育成此役攻守俱佳,有安打也有守備美技演出。(法新社)

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第9棒二壘手,賽前累積5打數無安打,2局上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第5局相中紅雀先發投手湯普森(Zach Thompson)的93.1英哩速球,擊出中外野安打,同時也點燃海盜攻勢,單局進帳4分,包括查維斯(Michael Chavis)的中外野3分砲,海盜前5局取得5:0領先。

張育成敲出安打後信心大增,在守備也繳出好表現,紅雀捕手克尼茲納(Andrew Knizner)在5局下敲出中間穿越強勁滾地球,張育成展現驚人的守備範圍,「跨區辦案」滑接將球攔下,坐地傳球毫不浪費時間,成功刺殺跑者,讓先發投手凱勒(Mitch Keller)和一壘手查維斯也拍手叫好。

紅雀在6局下展開兇猛反撲,單局狂灌5分扳平戰局,卡爾森(Dylan Carlson)敲出帶有追平分的右外野3分砲,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7局下敲出致勝陽春砲,而張育成在8局下在一壘補防時出現致命失誤,讓紅雀進帳保險分,他在9局下最後打擊機會被換代打,張育成此役3數1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升至0.097。

張育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