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投手突與三壘教練發生口角 白襪教頭解釋了(影音)

2022/06/14 12:10

林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作客老虎主場,林恩(Lance Lynn)迎來本季初登板,主投4.1局失3分無關勝負,但在局間被捕捉到與教練發生口角,休息室氣氛問題浮上檯面。

林恩經歷膝蓋手術遲至今天才迎來本季初登板,主投4.1局被敲10支安打包括挨了卡斯楚 (Willi Castro)一發陽春砲,失掉3分全是自責分,白襪在5局靠羅伯特(Luis Robert)安打超前比數,加上阿布瑞尤(Jose Abreu)今貢獻雙響砲,聯手以9:5帶走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林恩今在2局結束後被拍到與三壘指導教練麥克文(Joe McEwing)於休息室發生口角,賽後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受訪時解釋,「林恩是在對自己生氣」,這位近期被球迷高喊下台的77歲老教頭強調:「球隊休息室沒有任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