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只能當啦啦隊 勇士榜眼中鋒復出時間曝光

2022/06/14 10:36

威斯曼可能出戰夏季聯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現在正為冠軍金盃奮戰,不過2020年選進的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因飽受膝傷困擾無法出賽,本季已確定提前報銷的他,今天傳出將有可能選在夏季聯賽復出。

威斯曼新秀球季僅出賽39場就因遭逢右膝半月板撕裂提前關機,原先預計能在球季開打前復出,未料復健進度一再推遲,好不容易3月在發展聯盟出賽,但回歸前夕又傳出膝蓋再次出現水腫,勇士為了保護球隊重要年輕資產,決定將他提前關機。

根據美媒報導,威斯曼今年4月跟隨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前往倫敦接受治療,傷勢復原狀況也取得進展,他最近幾周已能在場上自由活動,並且全力衝刺,接下來目標就是上場進行對抗訓練,若復健裝況樂觀,將可能在夏季聯賽出賽。

威斯曼雖然以榜眼姿態風光進入聯盟,不過在他後頭的小波爾(LaMelo Ball)進入聯盟第二年就獲得明星賽肯定,另外包括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以及馬克西(Tyrese Maxey)等人都打出潛力新星架式,也使得威斯曼處境更加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