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主場選定澄清湖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透露首要任務

2022/06/14 10:17

澄清湖棒球場是台鋼雄鷹隊主場。(史哲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中職新軍台鋼雄鷹,昨起展開新人測試會,針對做為主場地的澄清湖棒球場,球迷期盼能整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首要之務是改善看台上的硬體設備,及看台啦啦隊區的柵欄拆除、2樓廁所整修。

史哲(右)與台鋼球團領隊劉東洋(中)、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左),交流澄清湖棒球場未來的期待和想法。(記者葛祐豪翻攝)

台鋼雄鷹昨起分3天,舉辦新人測試會,吸引473名各路棒球好手報名。史哲昨天下午趁著測試會休息空檔,帶著運動飲料到球場探班,慰勞球團和高市運發局工作人員,也關心測試會情形。

史哲今天表示,他昨天和台鋼球團領隊劉東洋、運發局長侯尊堯,交流澄清湖棒球場未來的期待和想法,及後續認養問題,認為澄清湖棒球場的優勢在於排水性佳,在澄清湖球場開打的比賽,只要沒有持續性大雨,都能順利完賽。

他說,澄清湖棒球場首要之務,是改善看台上的硬體設備,以回應球迷需求,市府會將預算先投注在球迷關心的看台啦啦隊區柵欄拆除,與2樓廁所的整修,只要完成預算程序,今年球季結束之後,就可順利動工。

史哲強調,高市府會持續努力,提升澄清湖球場觀賽品質,打造頂級高雄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