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飆164KM的棒球天才 什麼運動竟只試了1天就放棄?

2022/06/14 10:24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十分出色的20歲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11場比賽投74局,拿下5勝1敗、防禦率1.70、還創下日職史上最年輕完全比賽紀錄,近日他應電視台之邀與日本「花滑精靈」本田真凜對談,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本田真凜從小就高人氣,上電視受日本民眾很多關注,佐佐木詢問她是怎麼克服的?本田回應:「小時候我不知道害怕、也不會緊張,沒有壓力所以成績很好,但當得到許多超出我的成績的關注量時,就會變得想太多,所以我很想乾脆躲到鄉下算了。」

佐佐木朗希表示,他現在也是一樣的狀況,「比賽時因為很專注,所以我不會緊張。但上場前會很緊張。」

被問到周遭給他最難忘的建議?佐佐木回應,投手教練曾經跟他說「最好多相信自己的感覺」,讓他更有信心面對比賽。

佐佐木朗希雖然自小就展現棒球天分,但他也透露,自己有非常不在行的運動,「我曾經嘗試過游泳一次,但第一天就被罵了,然後就放棄了。」

談到自己的愛好,佐佐木朗希表示:「我沒有太多時間享受愛好,因為去客場比賽必須照顧自己身體。」他不喜歡閱讀、喜歡玩遊戲,但一旦開始玩便無法自拔。他人生也從來沒有去過K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