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野手變成火球男 中日前二刀流大物棄打從投

2022/06/14 12:01

根尾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2018年第一指名游擊大物根尾昂,本季變成「投打二刀流」,監督立浪和義表示,根本昂確定從打者轉成投手,未來將以後者登錄,打擊方面以代打和代跑為主。

身為2018年中日龍第一指名的根尾昂,是球團備受期待的游擊大物,但至今未能打出亮眼表現,甚至還加練外野守備,盼能增加上場空間,今年更增加投手角色。根尾昂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26場,共38打數敲8安,有4分打點、打擊率0.211。根尾昂本季曾兩度登板投球,累積2局無失分,防禦率仍是0,最快球速達150公里。

中日監督立浪和義昨天受訪時表示,根尾昂之後將會以投手登錄,朝先發投手目標邁進,而他也會上場打擊,以代打和代跑為主,「他還很年輕,很有活力,不投球的時候就以野手身份出賽,視球隊狀況來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