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首位落馬種子!印度好手辛度直落2不敵中國何冰嬌

2022/06/14 11:03

辛度在印尼公開賽首輪不敵何冰嬌遭淘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首日賽事的最大焦點、也是實力伯仲之間的對決,第7種子印度好手辛度大戰中國何冰嬌,最終何冰嬌以21:14、21:18力退辛度,也讓辛度成為本屆首位出局的種子選手。

3月全英公開賽、9月中國公開賽及印尼公開賽是BWF年度三場超級1000賽事,而本屆印尼賽的女單更是好手如雲,世界排名前10位好手全到,而賽事僅前8名可取得種子,因此世界排名第9、本季2冠入袋的何冰嬌才會提前於首輪過招第7種子的辛度。

辛度過去17次交手何冰嬌雖然以8勝9敗居下風,但包括近一次在4月亞錦賽交鋒時,辛度取得對戰3連勝。

上週在印尼大師賽打入4強的何冰嬌,首局很快進入狀況,最多取得9:2領先,成功先下一城。何冰嬌次局雖先丟1分,但很快就把領先要回來,逼得辛度只能在後苦苦追趕也無濟於事,最終何冰嬌以直落2打敗辛度,取得16強門票。

何冰嬌上次擊敗辛度是2019年3月的印度公開賽4強,如今逾3年後再度戰勝強敵,她下一輪將對上中國隊友韓悅及泰國布莎南之間的贏家。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