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PK大戰險勝祕魯 澳洲連5屆闖世界盃會內賽

2022/06/14 11:27

澳洲闖進世界盃會內賽。(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今在世界盃跨洲附加賽中與秘魯交手,「袋鼠軍團」最終在PK大戰中以5:4險勝,連續五屆闖進世界盃會內賽。

雙方今在正規賽90分鐘以及30分鐘加時都未能攻破對手大門,進入點球PK大戰,澳洲雖然首球就被祕魯擋下,不過祕魯也在第三輪踢中側柱,兩隊在踢完前5輪戰成4:4平手,澳洲替補門將瑞德曼(Andrew Redmayne)在第6輪成功撲掉瓦勒拉(Alex Valera)的點球,也順利幫助球隊取得世界盃門票。

澳洲成為本屆第31支取得會內賽門票的球隊,也是繼地主卡達、伊朗、沙烏地阿拉伯、日本、南韓後,第6支晉級的亞洲球隊,將與法國、丹麥、突尼西亞同在D組,晉級難度不低。最後一張門票將從哥斯大黎加與紐西蘭於明天凌晨2點開踢的比賽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