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三分球神射、打鐵紀錄一起破 綠衫軍成史上首隊

2022/06/14 13:54

塞爾提克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場創下最多連續三分進球數和不進次數的球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總冠軍賽第5戰,以94:104不敵勇士,7戰4勝的系列賽面臨2:3的絕對劣勢,單場出現18次失誤,讓勇士因此拿下22分,罰球31罰只中21顆,雙雙成為輸球關鍵主因。

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塞爾提克開局三分球連12球不進,這也是過去總冠軍賽25年以來最多的一次,而綠衫軍之後又連進8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場創下最多連續三分進球數和不進次數的球隊。

對於今天未能搶下關鍵勝利,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表示,輸球原因就是太多失誤,「當我們不失誤的時候,是不容易被擊敗的,相反地,今天出現太多失誤,所以才會輸球」,即便處於背水一戰的絕境,塔圖姆仍相信球隊能夠扭轉乾坤,誓言要搶下第六戰的勝利,他們之前也遇過同樣的局面,系列賽還沒有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