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扳倒頭號種子! 方振宇於加拿大帕拉國際賽勇奪本季第2冠

2022/06/14 12:35

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體育署提供)

〔中央社〕台灣帕拉林匹克羽球代表隊8日至12日在渥太華參加「2022加拿大帕拉羽球國際賽」,勇奪1金2銅。其中眾所矚目的男子單打SU5級項目,由台灣選手方振宇勇奪金牌。

方振宇2020東京帕運男單爭得第四名,3月8日在西班牙帕羽賽中奪得生涯首座國際賽事冠軍,如今再次在國際賽事中過關斬將;12日決賽時,歷經纏鬥,最後終以3局成功擊敗第一種子法國男單好手洛奎特(Meril LOQUETTE),全場報以掌聲喝采。

而在男子單打SL4級項目方面,台灣選手葉恩銓在開賽後連2場得2勝,順利進入四強準決賽;最後以些微差距敗給德國好手,獲得銅牌。

至於女子單打SH6級項目,年僅15歲的吳于嫣表現突出,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旺盛鬥志,在準決賽中經歷3局奮戰,獲得銅牌。

這一次台灣代表隊參加加拿大帕拉羽球國際賽,另兩名好手蒲貴煜、蔡奕琳,均在首場時遭逢同項目第一種子選手,奮力拼搏後,遺憾未能打入決賽。

吳于嫣、蔡奕琳、蒲貴煜等人,都曾在5月中旬和下旬參與巴林公開賽及杜拜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