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飆本季最長8局好投 教士與龍頭道奇已無勝差

2022/06/14 13:14

達比修有今日繳出8局失1分好投,率教士獲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踢館小熊主場,日籍王牌達比修有今天用107球,主投本季最長的8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1分,飆出7次三振,率教士4:1獲勝,達比修拿下本季第6勝(3敗)。

達比修今天僅在第2局被高梅茲(Yan Gome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失掉唯一一分,下個半局隊友馬上追平,此後達比修相當穩健沒再失分。

兩隊僵持到8局上,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安進帳超前分、哈斯莫(Eric Hosmer)敲二壘安打再添分數,教士攻下3分大局,取得勝投資格的達比修有續投8局下,雖然被攻佔一二壘,但最後飆出三振化解危機,他也振臂吶喊,完成今日投球任務。

教士4:1贏球之後,戰績38勝24敗,與國聯西區龍頭道奇已無勝差。達比修拿下個人2連勝,賽後防禦率3.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