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遭勇士搶先聽牌 塔圖姆點出輸球關鍵

2022/06/14 14:21

塔圖姆今天轟下全場最高27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客場不敵勇士,系列賽反倒陷入2比3落後,前役失神的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總算找回準心,砍下全場最高的27分,但球隊仍難逃連敗命運,賽後,他也點出輸球最大關鍵。

塞爾提克今天從開局就落後對手,雖然三節打完一度將比分追進到只剩1分差,但決勝節功虧一簣,G6回到主場將面臨背水一戰。其中,綠衫軍今天全隊發生18次失誤成為輸球主因,反觀勇士全場僅發生6次失誤,硬是靠失誤比對手多得9分,也成為本場勝負分水嶺。

塔圖姆也深知失誤影響這場比賽的走向,他表示,「當我們不失誤的時候,我們很難遭到擊倒,但相反的,當我們失誤的時候,我們就很容易被擊敗。」

塔圖姆今天雖然擺脫系列賽低潮,全場20投10中,轟下27分、10籃板,並且命中5記三分球,不過也發生多達4次失誤,總計今年季後賽他已累積發生95次失誤,打破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創下單一季後賽最多失誤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