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發生離奇失誤送分 美媒:他原本表現很好的⋯(影音)

2022/06/14 14:10

張育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對戰紅雀,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9棒二壘手,前幾局雖然有敲安又奉送五星級美技,但第8局竟出現漏接失誤送分,第9局也被代打換掉。美國記者 Katie Woo 在推特上表示:「他整晚曾經表現很好的⋯。」

當時海盜以5:6落後,卡爾森(Dylan Carlson)敲出二壘安打,紅雀隊採用犧牲觸擊戰術,結果張育成補位一壘時卻漏接隊友傳出的球,球滾到後面,讓站上三壘的卡爾森快馬加鞭衝回本壘。海盜落後來到5:7。鏡頭也馬上帶到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的臉。美國推特上也有一些批判留言。

張育成最後在9局被代打換下場,海盜最後就以5:7輸球,苦吞7連敗,張育成此役3數1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升至0.0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