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中斷三分連續進球紀錄會更猛 柯瑞將開啟「無雙模式」奪冠?

2022/06/14 15:04

柯瑞今天三分外線9投0中,下場比賽有望谷底反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總冠軍賽第5戰外線手感急凍,三分球9投0中,貢獻16分和8助攻,中斷連續233場(例行賽加季後賽)三分進球紀錄。柯瑞賽後坦言,他不怕打鐵,會一直投下去。

柯瑞自2013年以來,只有9場比賽沒有投進過三分球,而他的低潮不會持續太久,之後都會谷底反彈,根據《ESPN》資料顯示,柯瑞沒有投進三分球的下一場比賽,場均能投進4.4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6%,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6年對戰鵜鶘時,單場投進13顆三分球創下紀錄。

柯瑞上一次三分進球數盡墨,要追溯到2018年11月8日對戰公鹿的時候,今天再度出現同樣場景,柯瑞對此並不擔心,「我不怕投不進,會一直投下去,直到找回手感。」柯瑞認為,就算三分球不進,他還是有方法影響戰局,很開心隊友挺身而出,幫助球隊取得聽牌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