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他們不讓我投...」塔圖姆暫停時爆粗口嗆嘴綠

2022/06/14 16:37

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五戰,塞爾提克以94:104不敵勇士,系列賽處於2比3的絕對劣勢,比賽中綠衫軍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和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發生口角衝突,塔圖姆當下爆粗口嗆D.格林。

此役比賽末節剩下4分40秒,塞爾提克喊出暫停,這時塔圖姆手持著球想要投籃,D.格林則是伸手不讓對手投籃,接著兩人起口角衝突,裁判立即把D.格林架開,不讓場面失控。

「在NBA的暫停時間,大家總是會嘗試投籃。」塔圖姆賽後說明當時的狀況,「他們不想讓我投籃,我就回說,『他X的』。我在暫停時間時拿球,而我一直都拿著球。他們沒有說什麼。他們就只是不想讓我投籃。」

塔圖姆今上場44分鐘,全場20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27分,但他的罰球6投2中,另出現4次失誤。塔圖姆在今年季後賽累積95次失誤,是單一季後賽史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