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穆雷因傷退出倫敦女王草地賽 暫不影響溫網出擊

2022/06/14 15:53

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雄最怕傷來磨!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不容易在德國東山再起,斯圖加特草地賽重返決戰,並自2018年以來世界男單排名首度重返前50,但這位35歲老將爭冠失利又驚傳受傷,不幸中的大幸是,應不影響6月底溫布頓錦標賽重頭戲。

近年飽受運動傷害所苦的穆雷,上週斯圖加特一路過關斬將,先後力退希臘頭號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等成名勁敵,讓他士氣大振,並自2016年贏得第2座溫網冠軍以來,首度重返草地決戰,只是週日力戰3盤,仍不敵義大利第2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還因為受傷被迫退出本週倫敦女王草地賽。穆雷曾贏得3座大滿貫男單金盃,包括2012年美網,以及2013、16年溫網,由於戰功彪炳而受封為爵士。

本週最新男單排名47的穆雷表示,冠軍戰逼入決勝盤後就感到不適,申請場中治療也未改善,賽後赴醫檢查,掃描結果顯示左腹部拉傷,還好與先前動過兩次髖關節的大手術無關, 「我無法參與倫敦女王草地賽,這賽事對我意義重大,確實深感遺憾,尤其在草地打出一些好的成果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