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關鍵時刻軟手? 塔圖姆末節命中率僅2成38

2022/06/14 20:16

塞爾提克塔圖姆(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五戰,塞爾提克以94:104不敵勇士,系列賽面臨淘汰邊緣。綠衫軍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雖然全場得到27分,但他在第四節5投僅1中拿5分。

塔圖姆此役全場20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拿27分,但罰球6投僅2中。其中,塔圖姆在第四節5投1中拿5分,今年總冠軍賽在末節的命中率只有23.8%

「我有幾次出手投短了。」塔圖姆賽後受訪談到第四節的狀況時說,「我(跳投時)別後仰過多,運用我的雙腳,我的意思是,你在第四節會比你在第一節時更累。在幾次的出手上,你要運用多一點腿部的力量,給自己一個機會。」

此外,塔圖姆在今年季後賽出賽23場,合計出現95次失誤,創單一季後賽史上最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