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很開心能夠回家」 艾思凱重回墨聯母隊懷抱

2022/06/14 17:02

艾思凱。(資料照,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前因個人因素和富邦悍將解除合作關係的洋投艾思凱(Luis Escobar),上週和去年效力過的墨西哥聯賽Olmecas de Tabasco隊重新簽約。艾思凱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說,很開心能夠回到原本母隊繼續效力。

Olmecas de Tabasco隊官網披露和艾思凱簽約消息,球團表示,很開心能迎接艾思凱歸隊,並會安排他在最短時間內調整,希望能盡快實戰。艾思凱則說:「我感覺很開心能夠回家。去年球隊有非常好的連結,創造了很棒的成績,今年我帶著熱情回來,想幫助球隊奪冠。」

艾思凱去年效力Olmecas de Tabasco隊時,是墨聯防禦率王。但今年初轉投中職,在二軍帳面防禦率5.93,投13.2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11分,投出12次四壞球保送,讓他在連正式登錄的機會都沒有的狀況下,日前主動因個人因素和富邦悍將解除合約,悍將球團也予以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