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首度二軍出賽 最快7月初復出

2022/06/14 17:26

林安可。(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開季就進入傷兵名單的統一獅主砲林安可,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但是只守備沒有打擊,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安可最快7月初有機會回一軍,但是仍希望他下半季開打再回來。

林安可3月在自辦熱身賽受傷,右手手掌鉤狀骨骨裂,當時評估需休息3個月,今天在二軍交流賽對台北興富發的第9局上場守外野。

林岳平表示,林安可目前仍在T座打擊階段,今天是讓他上場熟悉比賽的感覺和節奏,本來就還不能打擊,等到開始正式的打擊練習,進度就會很快,雖然7月初有機會上一軍,但是教練團希望以比較保守的方式保護他,不會急著拉上一軍,最好是7月19日開打的下半季再回來。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另一門重砲蘇智傑開打只打4場,就因為右膝髕骨骨裂進傷兵名單,林岳平指出,蘇智傑骨頭癒合得不錯,確定不用開刀,已經開始體適能活動,預計下半季中後段回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