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已經這麼防了...」 兄弟隊長歸隊談確診時的沮喪

2022/06/14 17:44

王威晨。(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日前確診後,今天歸隊但還未能排入先發打序,他今天賽前提到目前身體狀況還沒恢復到百分之百,也指出自己真的已經很防範,卻還無法抵擋病毒,「我已經這麼防了,結果還確診,當下真的滿低落、滿沮喪的。」

王威晨在5日快篩出現陽性,也讓兄弟少了他這名開路大將,在經過7天隔離後,昨解隔後雖然沒有比賽,他就迫不及待和岳東華、內野教練一起到球場訓練。「真的很想趕快練球,很想知道自己(狀況)掉到幾趴」,王威晨今天賽前練習結束後,也表現目前感覺應該是有及格,但擔心比賽強度一來,可能無法負荷,「有可能我覺得身體恢復了,但比賽強度一來,可能只有5、60分。」

從開季時的低潮,但後來逐漸調整回來,又遇到腸胃炎,王威晨也覺得自己今年的狀況特別多,「自己也有發現,從腸胃炎就發現,運動傷害沒了,結果又腸胃炎,然後又確診,希望運氣也能好一點。」王威晨其實很擔心染疫,自己平時就很注意,沒想到還是防不勝防,「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健康,自己也可以趕快幫助球隊。」

王威晨。(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