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不敵世錦賽銅牌組合 台灣男雙「楊肉盧」無緣晉級16強

2022/06/14 19:21

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止步首輪。(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台灣男雙盧敬堯/楊博涵以15:21、16:21不敵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無緣晉級16強。

世界排名24的盧敬堯/楊博涵上週參加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第一輪就遇上「台灣內戰」,交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最終「楊肉盧」直落二輸球,止步首輪。

本週出戰印尼公開賽,盧敬堯/楊博涵首輪再度遇上強敵,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拉斯姆森目前世界排名第9,去年世錦賽拿下銅牌,雙方過去6次交手,盧敬堯/楊博涵僅取得2勝。

今日首局,雙方3:3平手後,「楊肉盧」連失6分陷入落後,之後一路被對手壓著打,丟掉首局。

次局,丹麥人馬先以11:6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楊肉盧」一度追至15:16一分差落後,但隨後又連掉3分陷入劣勢,最終未能逆轉戰局,雙方打了46分鐘,盧敬堯/楊博涵直落二吞敗,止步首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