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到全壘打減產 曾總點名「秀砲」至今0轟確實意外

2022/06/14 19:22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今年俊秀還沒打出全壘打,是真的讓人滿意外的。」談到今年各隊普遍全壘打減產的現象,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或許是因為賽季打打停停、狀況難維持,但他也坦言還沒看到陳俊秀開轟,確實意外。

目前全壘打排行榜由5轟的許基宏等人並列領先,就連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都直言5轟確實有點少,而看在陣中重砲如雲的曾總眼中,則認為:「不只是我們,其他球隊也一樣,打打停停,狀況難去維持,後面若能穩定出賽,或許能找回節奏。」

在今晚賽前,樂天團隊全壘打數為16轟,以林立的5轟最多,去年全壘打王朱育賢則以3轟居次,但林泓育僅1轟,陳俊秀更尚未開轟,則連曾總都大感意外。但曾總認為,全壘打是急不來的,「或許每個選手都會遇到類似狀況,但只要基本的東西沒有差太多,找回應有的節奏,我相信慢慢就會有長打出現。」

不過曾豪駒也坦言,必須承認今年整體投手的能力提升不少,「今年看來投手的投球品質提升滿多,這點必須要去承認,攻擊方面選手必須要多去找一些突破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