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猿解隔! 成晉歸隊就很火熱

2022/06/14 19:58

樂天桃猿成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日前受疫情重創的樂天桃猿,今天又陸續有「猿兵」歸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選手在昨天就已全部解隔,今天包括成晉、張閔勛在康復歸隊後都排入先發打序,2棒成晉更是前兩打席都敲安。

「選手大部分都回歸了,現在應該就差藍寅倫,先讓他在二軍繼續調整。 」曾總表示之前在一軍最後確診的林知譽,也已在昨天解隔,目前讓他去二軍調整,而其他像是朱育賢、張閔勛則在週日就已歸隊,成晉則是今天最新歸隊的「猿兵」。

成晉在確診前的打擊率高達3成03,康復後先在二軍調整,昨天對新北禾聯單場敲出4支安打,今天則擔任先發2棒右外野手,一上場就敲安,表現就如同他的應援口號「火熱的成、火熱的晉」一樣火熱。

面對全猿陸續健康回歸,曾豪駒表示現在就是再把狀況、隊型調整好,一起努力堅持到最後。至於日前確診的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曾總也透露他可望在週四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