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誰能搶下爭冠門票?國王半場打完領先3分

2022/06/14 20:08

Q.戴維斯。(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LG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新北國王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首輪季後賽第5場激戰,國王靠著第二節32:22攻勢,上半場以50:47領先地主攻城獅。

連兩場在客場踢到鐵板的攻城獅,此役有宋宇軒、布魯斯巫獅、容毅燊、林宜輝、陳堅恩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續用辛巴、法獅拚勝利;國王有湯瑪士、林力仁、洪楷傑、陳俊男進入健康管理程序,其中湯瑪士季後賽4場平均繳出23.3分、17.3籃板,如今他的缺陣,今日只能由牧倫斯搭配里金斯。

牧倫斯。(記者塗建榮攝)

法獅第一節獨拿10分,加上朱雲豪、吳岱豪都有所斬獲,攻城獅以25:18領先,不過國王次節由板凳出發的簡祐哲殺出,一舉打出15:2攻勢,只是法獅又連飆2顆三分彈回應,以及朱雲豪、郭少傑上籃,扳平戰局,國王則靠里金斯連拿5分,率隊前兩節打完50:47領先。

國王Q.戴維斯前兩節拿下14分、8籃板,簡祐哲第二節斬獲8分、牧倫斯9分;法獅半場狂掃18分,為攻城獅表現最佳的球員,至於高國豪雖然有4籃板、3助攻,但8次出手皆墨,手感有待提升。

法獅。(記者塗建榮攝)

高國豪。(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