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連3場開轟 統一逆轉味全奪3連勝

2022/06/14 21:58

鄭鎧文拿下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鄭鎧文連3場開轟,今天轟出逆轉2分砲,以2:1擊敗味全龍,統一贏得3連勝,和戰績排名第1的樂天桃猿無勝差。

統一先發投手布雷克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第3局對首名打者張祐銘投出四壞球,中斷連續98打席無四壞球,張祐銘隨後盜壘,並靠著暴傳上到三壘,布雷克雖然連飆2次三振,被郭天信安打失分,味全1:0領先。

鄭鎧文(左2)連3場開轟,今天轟出逆轉2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力投本季新高的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3次四壞球,4、5局分別化解1出局一、三壘有人和1出局滿壘的危機,但是味全換投後馬上風雲變色,無緣生涯首度先發連勝。

味全第7局起用羅華韋中繼,投出四壞球後再換上陳明軒,被鄭鎧文轟出2分砲,統一2:1超前。

鄭鎧文逆轉2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逆轉味全奪3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林子昱。(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