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一席話 讓傳奇射手直言:詹皇應該會失望

2022/06/15 06:53

湖人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在一部影片中自爆,自己在4月後就沒有練投,引發熱議。傳奇射手「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直呼,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應該會對這件事感到失望。

湖人本季打出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其中A.戴維斯受到傷勢影響,一共僅出賽40場,是湖人無法打進附加賽的原因之一。A.戴維斯日前在影片中和友人表示,「我大概從4月5日就沒有投籃過了吧。」

米勒參加廣播節目「The Dan Patrick Show」談及此事說,「首先,打球是你的工作,這就是為何湖人會陷入困境的原因。詹姆斯應該會說,『老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米勒說,「詹姆斯應該會對此事感到失望,他現在搞不好在家裡的前院,和他的小孩練投呢。」米勒不解,「他錯過很多比賽,為何還要休假?」

米勒以自身經驗說,自己大概最多2、3個星期不碰球,接著就是到球館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