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盡力了! 前獅隊快腿結束台鋼測試會吐心聲:好消息是...

2022/06/15 06:54

方昶詠。(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統一獅隊球員方昶詠日前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力拚重返職棒殿堂,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已經盡力做出調整,並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協助測試的人員們。

台鋼雄鷹測試會前天登場,共720人報名,有473人通過審核取得測試資格,包括25名前職棒球員也來挑戰,例如張正偉、鄧志偉、方昶詠、林晨樺等人,試圖東山再起。

近年已經轉型當Youtuber的方昶詠,在參加完測試會後,他在臉書發文說道:「經過一個月的訓練,說實話!要快速進入到比賽狀態,真的有難度!更何況我對戰的投手們,每個都是一等一的投手,但我也盡力調整讓自己有辦法去面對投手,與投手對決。」

「好消息是今天的身體檢測,還算是排在前面的,30米衝刺還在小組裡排名第二,代表我的身體素質還有一定水準,以上跟關心我的朋友們報告!」

方昶詠。(記者李惠洲攝)

方昶詠也特別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協助測試的人員們,「你們真的是幕後英雄,一次要應付這麼多選手,給選手最舒服的測試環境動線,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厲害,其餘的,我都講在影片裡面了,大家在期待一下吧!辛苦各位了,同時也感謝大家關心。」

方昶詠是2013年選秀會統一獅第八指名,生涯在一軍出賽130場,敲出67支安打,僅有1轟,打擊率2成41,並在2019年被釋出,隔年成立Youtube頻道「豹子腿方昶詠」。

另外,由於測試人數太多,台鋼雄鷹今、明2天將繼續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測試會,屆時選手們表現如何,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