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季後賽》楊敬敏客場低迷還發生肘擊插曲 不替自己找藉口

2022/06/14 23:10

楊敬敏。(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新北國王一哥楊敬敏今日難以擺脫「客場魔咒」,全場13投2中,拿下9分、2籃板,成為球隊無緣冠軍賽的主因,他強調,不為自己的表現不好找藉口,輸球也代表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即使前役在主場攻下PLG本土季後賽新高32分,楊敬敏今天在客場還是打不出好表現,系列賽3次在客場共計出手45次僅命中10球,命中率僅22.2%。

楊敬敏犯規,遭到現場球迷噓聲。(記者塗建榮攝)

楊敬敏透露,「輸球代表我們有很大進步空間,不去找任何藉口,好球隊或好球員想得到更高成就,這些都是必經之路,當成自己以後要打到最高殿堂的養分。」

至於楊敬敏今天第4節還發生肘擊插曲,一拐就弄到新竹攻城獅蕭順議臉上,造成蕭順議眼角上方爆血,隨即送醫治療,目前蕭順議傷口過大無法縫合,需進到手術房進行縫合。楊敬敏強調,自己並非會為了勝負,去做傷害對手的球員,賽後有到對方休息室關心,並請吳岱豪轉達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