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擅打象魔力的秘訣? 林承飛把握一大原則

2022/06/14 23:18

樂天桃猿林承飛單場四支2,貢獻2打點,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林承飛今天再度棒打象魔力,本季對戰累計6打數4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他說賽前就有在討論,「象魔力在投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很積極在進攻。」

林承飛的本季首轟是4月9日在桃園打象魔力,今天再度讓「魔力」消失,則是他今年第4轟。「象魔力在兩好球之後不好打,變化太多了,所以有可能攻擊的時候,就盡量去攻擊。」林承飛表示,自己就是把握「積極進攻」這個原則。

「我們都有在注意,只是運氣比較好,就剛好打到。」林承飛對於為什麼這麼會打象魔力,顯得非常謙虛,他強調自己謹記學長林泓育的提醒,「不管面對什麼投手,我們都要保持主導權,如果被動的話,節奏就會被對手牽著走。」

樂天桃猿林承飛單場四支2,貢獻2打點,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