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即將回歸今夏溫布頓?傳下週伊斯特本暖身

2022/06/14 23:25

小威廉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即將回歸今夏溫布頓錦標賽?儘管這位40歲的美國傳奇天后,自去年溫網女單首輪受傷流淚退出後,就已遠離職業賽場,甚至退休傳聞四起,不過她在個人IG發文:「SW和SW19(英國溫布頓郵政編碼),這是個約會,2022見。」搭配綠草白鞋照,暗示她可能重返草地大滿貫。

前陣專心當媽媽陪伴小孩、同時應邀跑趴的小威,並未於溫網報名截止前使用保護排名,因此沒在女單正選籤表,若要參賽得向大會申請外卡,甚至角逐女雙、混雙。由於她所發佈的這張照片,還標記了WTA伊斯特本賽、溫布頓,外界推斷可能最快下週伊斯特本草地賽,她會先暖身小試身手,屆時才有機會在溫網挑戰追平澳洲名將考特(Margaret Court)保有的2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歷史紀錄。

今年9月就滿41歲的小威,曾7度勇奪溫網女單后冠,2018年產後復出,又4度殺進大滿貫決戰,但都功虧一簣屈居亞軍,包括2018、19年溫網。去年草地大滿貫退賽後,小威長期休兵,女單世界排名已跌至120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rena Williams(@serenawilliam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