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254天再開砲!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影音)

2022/06/15 0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在客場與紅雀進行雙重賽,台灣好手張育成在首戰敲出本季首轟,單場雙安打回全隊唯一1分,海盜終場以1:3輸球,苦吞8連敗。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美聯社)

張育成今天擔任海盜隊先發第7棒二壘手,2局下首打席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5局上從紅雀22歲先發左投利柏拉托(Matthew Liberatore)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連兩場敲安,張育成把握好手感,第7局瞄準G.卡布雷拉(Genesis Cabrera)的89.8英哩變速球,擊成中外野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1轟。

張育成這發全壘打也是轉隊自海盜的首轟,成為隊史台將第一人。本季首轟擊球初速高達107.3英哩(約172.6公里),飛行距離長達416英呎。張育成上次在大聯盟開轟已經要追溯到守護者時期,美國時間2021年10月3日對戰遊騎兵的比賽。

張育成9局上最後打擊機會被換代打,張育成此役3數2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升至0.147。

紅雀重砲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單場雙安進帳3分打點,包括1發中外野2分砲,紅雀終場以3:1贏球,繳出5局5K無失分好投的利柏拉托拿下本季第2勝,紅雀收下2連勝。

張育成單場雙安。(法新社)

張育成連兩場敲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