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大都會要來了! 賽揚王牌薛哲、德葛隆將陸續歸隊

2022/06/15 08:39

薛哲和德葛隆。(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兩大塞揚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和薛哲(Max Scherzer),開季相繼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兩人復原狀況良好,近2個月有望陸續歸隊。

37歲三屆塞揚投手薛哲季前與大都會簽下3年1.4億美元(約新台幣38億)合約、均薪4330萬美元創大聯盟史上最高薪。未料本季出賽8場就遭遇傷勢,左斜肌拉傷,需要休養6到8週,復健期間還被自家寶貝愛犬咬傷,不過薛哲復元狀況仍是不錯,今天賽前在外野進行傳接球練習。

薛哲受訪時表示,現在感覺還不錯,不過復健過程最後10%是最困難的,希望能恢復到百分之百,但很容易會遇到挫折,自己會努力去克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大都會計畫讓薛哲在後天投模擬賽,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有望在6月底歸隊。

德葛隆在春訓期間,出現右肩不適情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肩胛骨有壓力反應,肩膀出現發炎情形,本季一場未投,而他今天進行第4次牛棚練投,約投了30球,最快將在7月重返賽場。

大都會雖然少了兩名王牌坐鎮,但戰績仍傲視國聯,目前以40勝22敗高居國聯東區龍頭,全聯盟僅次於洋基的44勝1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