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蕭順議遭肘擊爆血怵目驚心 攻城獅總經理透露最新狀況(影音)

2022/06/15 08:47

蕭順議受傷退場。(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昨晚在季後賽首輪3:2淘汰新北國王晉級冠軍戰,決勝節出現當家射手蕭順議遭到楊敬敏「出拐」直擊眼角插曲,賽後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透露,蕭順議的傷勢已經順利縫合,盼球迷不要擔心。

蕭順議昨天遭到直擊面部之後當場血流如注,景象令人怵目驚心,新竹主場球迷頓時對楊敬敏噓聲不斷,蕭順議也緊急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動手術。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昨深夜在臉書上發照片指出:「感謝陳自諒院長親自幫順議縫合他的傷口,因為被打開的傷口有兩公分左右,所以順議必須要進手術室經過麻醉後才能縫合。再一次感謝中國醫藥大學照顧我們的球員,在這個球季攻城獅能健康的上場比賽,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絕對是最重要的後盾。順議辛苦了,期待你早日回歸球場。」下方也有許多新竹市政壇人物獻上祝福。

對此,當事人楊敬敏昨天賽後也強調,「自己不是會為了勝負,去做傷害對手事情的球員。」他賽後也有到對方休息室關心,並請吳岱豪轉達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